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班体委

欢迎光临。

张嘉元×你 (阿史那星熠×你)

*阿史那星熠×你

*东瑜年下狼王

*本文提及的地名人名均为杜撰,与电视剧《晓朝夕》无关


天色渐晚,等你回到弄暑殿已过亥时。王子一向不准你私自约见其他男子。上楼的时候,跨过一级一级的阶梯,你的心里面愈发惴惴不安。

  

你走到房间门口,伸手敲了敲门,没有得到回应,随后轻轻推了一下门,门便开了。

  

屋子里已经点了烛火,隐约能够看清屏风上映出的人影,绕过屏风,便见到了东瑜的王子,也就是你的夫君,正在独自沐浴。宽大的木桶中盛满热水,水面上漂浮着些许花瓣,阿史那星熠侧卧在其中,水面盖过他一半胸膛,他的发冠已经取了下来,略微卷曲的长发散落在木桶边沿。听到脚步声,原本半闭着眼养神的王子端坐起来,略带点慵懒的视线扫落在你的身上,你却被人盯得浑身不自在,手一抖,将将绣了一半的鞋样子就掉在地板上。

  

少年夫君看清了你的小动作,眉目间渐渐染上一层笑意,语气也轻快,没有半点不悦的样子,“回来了?”

  

“嗯,”你小心翼翼地注视着他的表情,“殿下怎么不等我回来再帮您洗漱?”

  

“过来。”他冲你招了下手,你赶紧拿起浴桶边的布巾走过去,想要帮他擦拭身体。

  

他稍稍挪了挪身子,方便你继续搓背的动作,“身上出了汗,不太舒服,便先洗了。”

  

你正想接话,他突然转过脸看着你,“何况我又如何知道你几时才能回来?”此话一出,少年的语气中已不见半分笑意。

“殿下恕罪。”你顿时手足无措就要跪倒在他面前,他却伸手将你一把拽起,随着“扑通”一声,浴桶里水花飞溅,少年夫君借着强大的臂力把你拉进了他的怀中。

  

你动也不敢动,趴在他的胸口处止不住乱了呼吸,只听见他问:“今日与你那位故人叙旧还愉快吗?”

  

果然,什么事都瞒不过他。“我们只是同他吃了一顿饭,主要是婉儿想见她的哥哥,我怕她一人出门会产出些乱子来,所以才跟去了。”这句话倒没有扯谎,婉儿是你的贴身婢女,她的哥哥就是当年护送你前往东瑜和亲的送亲使者,今日特意千里迢迢从中原赶来东瑜探望你们,他们兄妹俩都算是对你有恩,你又怎么能拂了他们的好意?

  

话音刚落,星熠便捉住了你的手腕,迫使你抬起头迎上他灼热的目光,“当我不知道?我派去的人都说你跟他聊天可开心了,笑得像朵花儿一样。”

  

他的语气竟然带上了一丝委屈的滋味。你愣了一下,下意识地道:“对不起,殿下……”

  

“不许说对不起!也不许跪我!”他有些羞恼地紧了紧握在你腰窝上的手,“再不许叫我殿下!”

  

你彻底听出了他的醋意,他之前曾要求过你叫他的名字,因为你是他的王妃,更是他的爱人。“好,星熠,请您不要生气了。”

  

听到你终于肯喊他的名字,星熠小王子低下头,一双乌黑的眼睛盯着你,“那你说,你到底是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更快乐,还是跟他?”他急切地想要知道答案。

  

“我从未单独跟他见过面,我只乐意跟星熠待在一处。”你觉得他气鼓鼓的模样实在可爱,不禁失笑,抬手轻轻刮了下他的鼻尖。

  

少年夫君终究是小孩子心性,他对你的答案明显感到满意,但还是撅起嘴唇明知故问你那掉在地上的鞋样子是给谁做的。“当然是给您做的,我的夫君。”你轻轻笑了下,看他还撅着嘴巴不动,便将自己的唇瓣贴了上去。

  

雾气中弥漫着花香,浴桶中的人又贴得极近,他终究忍不住地啄吻起你的脸颊,故意在你耳边吐着热气问你究竟爱不爱他。这样的问题他已不知道在各类场合下问了你几十几百遍。可他的性格让他把感情看得很重,容易患得患失,容易无法自拔,所以他对于感情的需求也就更多一些。

  

当你回答肯定的时候,他便立刻笑逐颜开,嘴巴都要咧到耳朵根一般,露出整齐而森白的牙齿来。

  

“就知道哄我。”他飞快地在你的唇边啄了下,力道不轻不重,带着少年人的青涩和羞赧。


评论(4)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