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班体委

欢迎光临。

〇〇和粥粥のxql日常

·01


周柯宇刚刚刷到了一条某音短视频,是用土里土气的婚纱照道具泥塑张嘉元的那种。


周柯宇心想这届粉丝口味也太搞笑了吧,然后拿手机戳了戳窝在沙发上吃薯片的张嘉元。


“元元你看这个,性转之后也太奇怪了吧哈哈哈。”


张嘉元扫了一眼周柯宇的手机屏幕,云淡风轻的说:“没有啊,我觉得挺好看的。”


“???”周柯宇懵了。


他的小元元不是一直自称“营口猛男”吗?这条视频是有什么吸引他的独特之处?


周柯宇一时半会儿想不明白,他点进视频发布者的主页。


“不正常的零?”周柯宇皱了皱眉,“ID也好怪。”


“元元元!那个⭕️念元!”张嘉元突然气急败坏地扑到周柯宇身上,抢过他的手机,指着ID下面的那一行简介说:“看见没?这个号是搞艺术的!”


“你小号?”周柯宇看着那个不正常的⭕️的IP显示“辽宁·营口”。


“你什么时候背着我有了小号?”周柯宇好看的眉毛拧巴在一起,眼角稍稍下垂,委屈巴巴的样子让张嘉元心软的不行。


下一秒,不正常的⭕️本⭕️就蹭进了周柯宇怀里,撒娇哄他,说他不是故意背着他开小号的,这个号都开了好久啦,甚至还反过来怪周柯宇不关心他,居然连他的小号都不知道。


“柯宇怎么舍得真的跟他的小元元生气呢?”毛茸茸的脑袋往周柯宇怀里狠狠蹭了两下。


周柯宇笑了,揉乱元元的头发,打趣说其实你这样穿婚纱嫁给我也不错。


·02


“放下来。”周柯宇轻轻拍了一下张嘉元正在专注啃着的右手。


“习惯了,”张嘉元听话地把手收回来,讪讪的说,“生理反应这是。”


房间里异常闷热,空调的制冷系统好像坏掉了,只能听见机器运作的嗡嗡声,却感受不到一丝凉意。


“丹妞,我要吃冰激凌。”张嘉元用力扯了扯周柯宇的胳膊。


“不行。”比冰激凌还冷的两个字脱口而出,他亲爱的丹妞回答得很干脆,根本不给人反驳的机会。


昨天张嘉元由于冰激凌摄入量过多差点没一整天都住在卫生间里。


“可是今天太热了,空调还不制冷了。”周柯宇感受到了来自张嘉元水汪汪的上目线,谁能拒绝一只带着哭腔儿撒娇的小马尔济斯呢?


“你看我都出汗了。”张嘉元甩了甩额前被汗水沾湿的碎发,鼻尖上也铺了一层细密的汗珠。


“好吧,只能吃一点点。”周柯宇被人磨的只好妥协。


拉开冰箱门,夏威夷果味的冰激凌只剩下不到半桶了,周柯宇小心翼翼地挖了两大勺放进碗里—这已经是极限了。


张嘉元最喜欢夏威夷果味的冰激凌,这好像是众所周知的一件事。不过好像只有丹妞见证过他真心实意地享受吃冰激凌的全过程,如果“小马尔济斯”身后真的长出了尾巴,那么现在一定摇摆不停吧。


“甜吗?”周柯宇眯起眼睛,还撅了撅嘴巴。


张嘉元带着夏威夷果味的香吻让他的丹妞十分满意。略微冰凉的舌尖交缠在一起,整个夏天仿佛都充满了夏威夷果的味道。


“丹妞,我报名了男生女生向前冲。”张嘉元眨巴眨巴眼。


“你还有多少惊喜是我不知道的?”周柯宇无奈的捏捏元元的脸颊,“干嘛参加那个节目?”


“因为咱家该换个大冰箱啦!要不然我的冰激凌往哪儿搁呀?”张嘉元表示自己并不是临时起意,而是经过深思熟虑之后才私信报名的。


“一天天的除了冰激凌你还知道个啥?”周柯宇轻轻叹了口气,像个望子成龙而子啥也不是的沧桑的老父亲。


“还知道你一定会去给我加油的。”张嘉元调皮的笑笑。


张嘉元的恋爱日记里写着:虽然夏天的炎热让他烦躁,但他有他最爱的夏威夷果味冰激凌和一个愿意永远陪伴着他的男朋友,这些就足够让他满足了。


评论(2)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